微小雨

【周叶】声色如画文档下载(已改链接)

一大早起来看到好多留言爬起来编辑我也是醉了,快叫我良心小天使~

发现自己原来有度盘……跪……

微盘那个被审核了,又改了度盘的链接~不知道审核多久~

恩,大家先下着,看行不行~


恩,不能算无虫版,只能算是少虫版本吧


下载链接
上面是TXT版,下面是WORD版,因为文里面好多颜文字,如果用TXT就看不出来了。

想简单清爽就点我 (3tgm)

想看颜文字就点我 (sgwj)

恩,番外等我慢慢炖…【你还想炖多慢啊滚!

到时候你们就自己复制粘贴好了嘿嘿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江湖辽远,有缘再见!

评论(28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二次元本命叶不修,三次元本命韩小庚,欢迎勾搭~

© 微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